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国足转场天津继续训练 高洪波给八将开小灶

 

CCTV.com  2009年06月03日 08: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消息:2日下午14时左右,国家队到达了天津塘沽。17时到18时,国家队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了在来到天津后的首次训练。训练中,大部分队员都在进行调整,主教练高洪波带着八名场上位置队员和两名守门员单独进行对抗训练。

  国家队原计划是傍晚18时15分训练,到达塘沽后训练时间进行了调整,提前到了17时开始。由于前一天晚上进行了比赛,国家队下午的训练以调整为主。参加了晚上比赛的大部分队员都由助理教练傅博带着在场地北侧活动调整,而高洪波带着没有参加比赛的杨智和杨君两名守门员,还有八名场上位置队员单独进行对抗训练。

  八名队员被高洪波分为两组,黄组吴昊、刘健、毛彪、于汉超,红组李学鹏、徐洋、荣昊、于海。队员先进行一对一对抗并射门,然后是二对二、四对四。训练中,高洪波不停提醒队员要让皮球速度快起来。对抗结束,对抗中输了的红队四名队员被罚站在球门里,然后由获胜者和教练踢皮球“炮打”。

  18时,当沙特队来到体育场时候,国家队结束了训练。3日下午,国家队还将在泰达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按照习惯这次训练又将封闭。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