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于嘉:尼尔森复出或作用不大 魔术不逊去年绿军

CCTV.com  2009年06月02日 20: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2日报道:

    在魔术夺得东部冠军之后,正处于养伤时期的魔术控卫尼尔森也跃跃欲试,期待能在总决赛大展身手,此前魔术总裁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在尼尔森缺阵的情况下魔术就已经能够击败骑士,那么他的复出将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奇效呢?在央视体育著名解说员于嘉看来,尼尔森的复出对于魔术来说其实也就是后场多了个人,至于利好因素其实并不多,毕竟尼尔森的身体恢复状况并不乐观。

    在东西决赛激战正酣的时候很多人就已经看好科比在总决赛中和詹姆斯决斗,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势不可挡的魔术竟然在东部决赛中以4-2的战绩轻松地击败了骑士,从而也击碎了詹姆斯和骑士队的冠军梦,魔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的强大之处,当问及魔术有哪方面强于湖人之时,于嘉表示:“魔术内线的力量和外线的投射都是他们的优势所在,但至于他们能不能在总决赛凭借着两大优势将湖人击倒还得看双方临场的发挥,毕竟湖人在季后赛中也有发挥很糟糕的时候,而魔术队在季后赛的表现确实令人眼前一亮。”

    对于魔术有没有可能在总决赛中创造奇迹最终夺得总冠军,于嘉并没有认为湖人就将夺得总冠军,而是表示两队都各占50%的机率去夺得总冠军,于嘉认为湖人经验和阅历更加丰富,这是他们的优势所在,但是魔术在季后赛的整体状态也确实处于最佳状态,双方在总决赛胜负很难预测。

    魔术夺冠并非不可能,于嘉认为,虽然魔术在总决赛还略显稚嫩,但是如果能够拿出球队在季后赛前几轮的水平那么其实夺冠也完全有可能。

    在今年的总决赛和去年的总决赛主角有三支队伍,唯一不变的是湖人队,相比去年的凯尔特人,魔术也能为我们带来同样的惊喜吗?于嘉认为,今年的总决赛精彩程度将不亚于去年,魔术是一支在进攻上极具观赏性的队伍,而凯尔特人的作风则非常强硬,两支球队实力不相上下。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