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骑士高层让詹姆斯彻底绝望 火箭抢皇帝四点优势

 

CCTV.com  2009年06月02日 11: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詹姆斯虽然说骑士遭淘汰不会影响他和球队的关系,但是从他赛后直接钻入更衣室的举动来看,詹姆斯对己队多少有些失望。一支用9165万美元(全联盟总薪酬第三)打造起来的团队,到了东部决赛竟然只有詹姆斯一人在战斗,只有他一人能够得分!面对大本、大Z和斯泽比亚克3份超过千万的垃圾合同,詹姆斯还能忍耐下去吗?

  如果不能,那么休斯敦将是“小皇帝”的最好去处!

  首先,姚明已经成为当下最强中锋,他可以“一对一”单挑打爆任何NBA中锋,包括“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如果詹姆斯站在姚明身边,两人携手即使在季后赛这种级别的比赛中,场均合砍50分也不在话下,詹姆斯再也不用看着大Z的软蛋表现窝火了。由于詹姆斯具有外线攻击力并且懂得传球,他和姚明将是相辅相成的,两人都能让对方发挥更好。

  其次,火箭拥有全联盟最出色的角色球员组合,兰德里、沃弗尔、洛瑞都是低薪高能,与骑士大本、斯泽比亚克的高薪低能形成了鲜明的反差。火箭依靠角色球员出色的发挥,在没有姚明也没有麦迪的情况下,依然将湖人拖入了第七场,这是令人钦佩的。试想一下,如果骑士没有詹姆斯也没有威廉姆斯,就靠大Z带着斯泽比亚克,还能同魔术竞争吗?

  第三,火箭还有一位精明的总经理,斯科拉、兰德里、沃弗尔、布鲁克斯的低薪合同都是莫雷的杰作,火箭根本不会出现骑士那种将千万合同给垃圾球员的情况,这对詹姆斯非常有吸引力。毕竟任何球星都无法独力率队取得成功,他需要低薪高能的角色球员做帮手,而骑士恰恰没有这种类型的球员。

  最后,NBA终究还是生意场,说到最后还是要谈钱。火箭目前仍然留着麦迪,他下赛季薪酬超过2300万。到了2010年夏天的时候,麦迪合同到期,火箭不可能同他续约,那么休城就能腾出2300万空间,足以给詹姆斯最丰厚的待遇。

  明年夏天,詹姆斯和姚明在休斯敦携手,打造火箭王朝?光是想想这一点已经足以令人热血沸腾……

相关链接:

媒体曝多支球队问价麦迪 火箭买选秀权不缺钱
专家:多重问题困扰火箭 掘金仍是湖人西部劲敌
火箭夏季引援遇强烈竞争 费城新帅希望米勒留队
NBA教练建议姚明留守:环顾联盟火箭最适合他
姚明透露本季曾对全队发飙 斥火箭永远没有明天
姚明透露本季曾对全队发飙 斥火箭永远没有明天

责编:曹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