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费根:火箭可挖湖人双星 莫雷又联合森林狼选秀

CCTV.com  2009年06月01日 15: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网易体育6月1日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这两天在干什么?他到底是想通过选秀、还是自由球员市场引进一些新球员?《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今日在博客中透露了一些火箭动向,表示莫雷已经考察了一些新秀球员,下一步打算前往明尼苏达州与森林狼队一起联合考察球员。同时,费根建议火箭追逐奥多姆、阿里扎等湖人球星。

    关于选秀

    火箭队看上去对他们想办法找到一个选秀权的意图,是非常严肃和认真的。上一周,火箭队召集了一批新秀进行面试(控卫尼克·维斯、射手萨姆·扬等),很多人都感到困惑的一点是,火箭在今年的选秀大会并没有选秀权,为什么会召集他们进行面试?从火箭最近所采取的这些动作可以看出,莫雷下一步花现金从其它球队那里购买首轮选秀权,已经是板上钉钉。

    关于如何测试新秀

    下一步,莫雷将会派人前往明尼阿波利斯,受森林狼队邀请参加一个联合选秀测试训练营活动,进一步考察09年新秀球员。这已经不是火箭第一次与狼队进行友好合作了,过去几年,他们一直在这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

    据悉,在参加完这次联合测试后,火箭也将举办一个新秀训练营,届时将邀请森林狼队高层前来考察。对于两队来说,它可以多获得一个考察潜力新秀球员和中意新秀球员的机会。因为联盟规定,NBA球队不准私下单独接触和测试某一名新秀,但并没有禁止举办训练营或几队联合测试。

    关于阿泰和自由市场

    这个休赛期,火箭队看上去最难解决的一个问题,就是阿泰斯特的续约问题。阿泰斯特的特点很适合火箭,他也有能力成为一名弥补队友缺陷的球员,同时有时候他也可以接管比赛。不过阿泰属于非限制自由球员,没有人可以左右他的去向,不排除阿泰彻底告别火箭的可能性。

    而在09自由球员转会市场中,并不是阿泰一人独大,一批相当出色的球员也会流入今年的市场。希杜·特克格鲁(魔术)、迈克尔·皮特鲁斯(魔术)、拉玛尔·奥多姆和特雷沃·阿里扎(湖人)这几名很好的球员,将会成为最后一批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优秀球员。目前看来,湖人不会轻易放走阿里扎和奥多姆,而魔术要想续约特克格鲁的难度也不小,在总决赛(6月5日)开始之前,这些都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相关链接: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