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家:请忘记科比VS詹姆斯 湖人VS魔术会更精彩

 

CCTV.com  2009年06月01日 09: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观察者》消息,小皇帝离开了,传说中的23VS24也没有能够成为现实。如今的季后赛舞台留给了湖人和魔术,这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至少在《观察者》专栏作家埃里克-约翰逊看来还不错,约翰逊在他今天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表示,湖人VS魔术比科比VS詹姆斯要好。

  没有了当今NBA两大巨星之一,很多球迷会大失所望,毕竟这可是上个赛季的MVP和本赛季的MVP的超级对决。但是除了科比和詹姆斯的精彩表现,你还能够看到什么呢?骑士已经证明它就是詹姆斯一个人的球队,一旦詹姆斯被限制,场面将十分无趣,难道大家想再看一下骑士是怎样被魔术淘汰的过程吗?詹姆斯一个人的数据十分耀眼,但是最后了,魔术进入总决赛。并且骑士主教练布朗在对阵魔术的比赛中,战术太过死板,骑士最终无力回天与他的排阵布局很有关系。范甘迪则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他和杰克逊的斗智斗勇无疑将是总决赛的一大看点。

  如果湖人最终面对的是骑士,那么科比肯定会暗自窃喜,因为骑士除了詹姆斯,其他人都不足为惧,而科比的身边,却是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这样的内线强人,骑士拿什么来拯救自己?如今对手换成了魔术,科比应该打起精神了,因为魔术不是霍华德一个人的球队。

  在内线霍华德将再度出击,湖人也有自己的小鲨鱼拜纳姆,虽然在常规赛霍华德就曾经蹂躏过拜纳姆,但是湖人的内线还有加索尔和奥多姆,如今再度重逢,内线之争势必会火花四溅、精彩纷呈。

  加索尔看上去难以阻挡霍华德,但是他应该会有其他的重任,他将会防守魔术的那位球员呢?而魔术又将利用谁来来限制加索尔?湖人的板凳上还坐着奥多姆,而魔术的刘易斯和特考格鲁也不是省油的灯,魔术在外线虽然没有像科比这样的超级明星,但是他们的组织核心特考格鲁随着比赛的深入,变得逾加成熟,个人攻击能力和组织调配全队的能力都很突出,最近又得到消息,魔术的全明星后卫尼尔森有可能在总决赛中披挂上阵,这对于魔术与湖人的总决赛大战,无疑增添了更多精彩的内容。

  一个是内外结合的战术体系,一个是三角进攻体系,打得都是整体篮球,魔术与湖人的阵容都相当齐整,有内有外,棋逢对手。究竟他们最后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任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