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莫雷:麦迪再手术不会延长休养 希望他不再疼痛

CCTV.com  2009年06月01日 08: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31日,据ESPN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已经一年中第二次接受手术,他上一次接受手术则是在3个月前,当时麦蒂是为了修复膝盖处的伤病,这次做的则是肩部手术。

  根据火箭队经理达瑞尔-莫雷透露,这次的肩部手术不会防碍到麦蒂的复出时间,他们坚信麦蒂的膝伤和肩伤都会在预期的时间内完全康复,“这次的肩部手术不会令他的休养期延长。”莫雷说:“他们帮助麦蒂清理了肩部的一些坏损组织,这是我们讨论很久要去做的事,而现在终于有时间将这个手术完成了。”

  麦蒂曾在2002-03赛季以场均32.1分的表现夺取赛季得分王称号,不过严重的伤病迫使这位球星的表现每况愈下,他在本赛季仅仅只代表火箭队出战35场,同时也是他自从进入火箭队5年以来个人表现最令人沮丧的一个赛季。

  麦蒂早就抱怨自己的肩伤始终困扰着他,而且也提出过要在赛季结束后接受肩部手术,“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必须要做的手术。”莫雷说:“但通过各方面的比较,最终还是觉得做要比不做更好一些,希望当他复出时将不再会感受到疼痛。”

  作为7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麦蒂是在2008年3月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中受伤,这也迫使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得不背着肩部护具打比赛。

  相关链接: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