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国主帅表态:一定会认真对待比赛 绝不走过场

 

CCTV.com  2009年05月28日 10: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中午,德国男足抵达上海,全力以赴明天与中国队的友谊赛。德国主帅勒夫明确表示:“一定会认真对待比赛,绝不走过场。”

  虽然缺少了巴拉克、克洛泽等大牌球星,但昨天抵达上海的德国队依然星光熠熠。拉姆、卡考、施魏因斯泰格等球员让不少德国队的粉丝激动不已,特别是主帅勒夫更是风度翩翩,看到现场聚集了众多的德国队球迷,勒夫也是惊讶得张大了嘴:“没有想到在遥远的中国,也有这么多的球迷关注和喜欢我们。”

  在机场,德国队上下对于粉丝们的合影签名要求都是来者不拒,但是在入住了四季酒店后,就不允许外人进了。下午的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及如何看待中国队时,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打起了太极:“因为距离的关系,我并不是很了解中国队,但我知道中国队在过去一段时间遇到不少的困难。如果有机会,我愿意和中国的同行进行交流。”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