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帝44分不敌霍华德两双 魔术加时胜骑士赢赛点

 

CCTV.com  2009年05月27日 11: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队与奥兰多魔术队继续东部决赛第四场的争夺,此前骑士以总比分1-2落后。经过一番激战,最终魔术通过加时主场以116-114击败骑士,总比分以3-1领先骑士。双方第五战将移师克里夫兰进行。

> > >点击进入点播大厅


 

    双方具体比分为(骑士在前):25-21,33-29,21-28,21-22,14-1.骑士队:詹姆斯44分12个篮板7次助攻,外加8次失误。韦斯特 17分7次助攻,莫-威廉姆斯18分,伊尔戈斯卡斯12分9个篮板。魔术队:阿尔斯通26分,霍华德27分14个篮板,刘易斯和皮特鲁斯各拿17分,特科格鲁15分7个篮板8次助攻。[全场实录及技术统计]

[组图]魔兽两双皇帝44分 魔术险胜骑士总分3-1

  魔兽单节11分 魔术却被反超

    比赛开始后,威廉姆斯凭借霍华德防守三秒违例罚球命中,帮助骑士队拿下首分。随后阿尔斯通外线飙中三分,霍华德连续两次强打内线得手,帮助魔术队开局就奠定了8-3的领先优势。威廉姆斯的两罚全中打破了骑士队的得分荒,尽管大Z,詹姆斯也有表现,但魔术队内外结合依然掌控着场上局势。不过比赛到了后半段,魔术进攻效率逐渐下降,骑士诸将抓住机会开始发动反击,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打出了一个11-0攻击波,以23-19反超魔术。在连续7次投篮都偏出篮筐后,凭借皮特鲁斯的两罚全中才打破得分荒。读秒阶段,华莱士再为骑士贡献两分,而魔术仍没有任何表现。首节战罢,骑士以25-21领先魔术。

  皇帝单节10分 吉布森三分回勇

    次节上来魔术就开始发动反击,在霍华德的带领下,魔术打出了一个10-4反击高潮,一举将比分以32-29反超。关键时刻,威廉姆斯中距离跳投命中稳定军心。几个回合之后,约翰逊在威廉姆斯身上打3分得手,皮特鲁斯外线飙中三分后,魔术以40-35领先。暂停回来后,骑士逐渐找回进攻手感,韦斯特的打三分掀起了球队反击的狂潮。一波12-0的攻势过后,骑士已经将比分反超为47-43。此后,约翰逊利用罚球打破魔术长时间不得分僵局,但是詹姆斯马上用2+1还以颜色。0.6秒吉布森再次飙中一个三分帮助骑士将比分差距再次扩大,上半场战罢,骑士以58-50领先魔术。8分也是骑士开场以来所取得的最大的领先优势。

  街球王单节15分惊艳全场

    易地再战,魔术奋力直追,街球王阿尔斯通连续三次进攻得手,带动魔术形成7-0攻势,将比分追至57-58。暂停回来后,詹姆斯在霍华德身上打得一个漂亮的2+1,威廉姆斯也有表现。关键时刻,街球王外线再次发炮,但仅凭他一人还无法阻挡骑士攻势,克里夫兰人全民皆兵一个9-3反击高潮,将比分再次拉开。无奈之下,魔术主帅只能重新布阵,重回赛场后,特科格鲁外线飙中三分,但威廉姆斯马上用2+1还以颜色。不过魔术诸将仍有惊艳表现,他们曾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本节还有4分11秒,霍华德强打篮下得手后,却又领到一次技术犯规。随后两队展开拉锯战,三节战罢,骑士以79-78领先魔术。

  皇帝奉出关键罚球

    双方经过一分多钟的打铁后,皮特鲁斯和阿尔斯通等人联手打出13-4攻击波,魔术以91-83反超。詹姆斯的罚球打破骑士长时间不得分僵局,在皇帝的带领下,骑士回敬一个7-2反击波,将比分追至90-93。暂停回来后,刘易斯外线再中三分,几个回合之后,瓦莱乔在特科格鲁身上打三分得手稳住骑士阵脚。随后双方各出现一次失误,本节还有1分58秒,詹姆斯上篮得手将比分缩小到1分,霍华德两罚一中,韦斯特扣篮得分将比分扮成97平。詹姆斯两罚一中将比分反超,而魔术连续外线出手都偏出篮筐。4.1秒,刘易斯外线飙中三分,魔术以100-98反超。暂停回来后,詹姆斯强行突破造成皮特鲁斯防守犯规,皇帝两罚全中将比分扮成100平。双方进入加时赛争夺。

  魔兽单节10分 魔术锁定江山

    加时赛,瓦莱乔抢断特科格鲁,皮球转移到吉布森手中,后者强行突破造成阿尔斯通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帮助骑士取得领先。随后霍华德连续两次爆扣得手,魔术以104-102反超。关键时刻,詹姆斯再次展现巨星力量,外线飙中三分还以颜色,而魔兽也不甘示弱,内线再次拿下两分,此时场上能了皇帝魔兽两人血拼时刻。2分11秒,皮特鲁斯外线再中,紧接着阿尔斯通抢断詹姆斯后,霍华德补篮得分,魔术111-105领先。詹姆斯仍不放弃,连投再罚拿下4分,将比分缩小到2分。魔兽两罚全中让魔术占据先机。随后魔兽再奉出一个漂亮盖帽。双方开始进入罚球大战,4.1秒,詹姆斯外线再次飙中三分,骑士追成114-115,令骑士再次看到了希望。随后刘易斯两罚一中,而詹姆斯超远三分出手未中,最终魔术116-114击败骑士。这让魔术赢得一场伟大胜利。

    骑士队首发阵容:韦斯特,莫-威廉姆斯,伊尔戈斯卡斯,詹姆斯,瓦莱乔。
     
  魔术队首发阵容:阿尔斯通,库特尼-李,霍华德,刘易斯,特科格鲁。

责编:李同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