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网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四日看点:纳豆穆雷登场 李娜郑洁冲击32强

 

CCTV.com  2009年05月27日 08: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09法网公开赛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第二轮的比赛将全面展开。男单方面,比较引人注目的有纳达尔、穆雷、萨芬等。女单方面,头号种子萨芬娜,大威,莎拉波娃和伊万都将登场亮相。中国金花李娜和郑洁也将在7号球场相继出场。

  男单:

  纳达尔(1) VS 加巴什维利(俄罗斯)——朗格伦球场第四场

  第一轮中,“红土之王”的表现显然出乎人们的意料,居然被丹尼尔破掉了三个发球局。不过世界第一似乎有第一轮苦战的惯例,当然,意外的苦战更是给纳达尔敲响了警钟,对以后的比赛反而更有帮助。第二轮对阵世界排名72位的俄罗斯人加巴什维利,不知道纳豆会带给人们一个什么样的表现呢?

  穆雷(3) VS 斯塔雷斯(意大利)——夏蒂埃球场第一场

  穆雷第一轮强势的表现向人们充分展示了他在法网的决心,就连他自己都对首轮的表现感到惊讶。第二轮他将对阵世界排名102位的意大利人斯塔雷斯,对于法网志在突破的世界第三来说,能否延续良好的状态值得我们关注。

  萨芬(20) VS 奥恩那(法国)——夏蒂埃球场第三场

  已经宣布今年过后将会退休的前世界第一萨芬首轮3-0横扫了对手,展现了还算不错的状态。虽然即将离开赛场,但萨芬明确表示过他要体面的退役,对于他及其钟爱的法网,萨芬势必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女单:

  萨芬娜(1) VS 迪亚琴科(俄罗斯)——朗格伦球场第一场

  首轮比赛,红土实力越来越强悍的萨芬娜毫不客气的送给对手两个鸭蛋,而她的教练居然还有所不满,让人不得不惊叹他对世界第一的严格要求。第二轮对阵世界排名仅153位的同胞迪亚琴科,不知道萨芬娜是否还要继续送蛋呢?

  大威(3) VS 萨法洛娃(捷克)——夏蒂埃球场第四场

  首轮比赛中,大威梦游一般的第二盘表现给她敲响了警钟,想要在法网有所作为,那样的表现只能自取灭亡。不过对于身高体壮的威廉姆斯姐妹来说,法网的红土场确实不是他们最擅长的。小威首轮的表现也让人不敢恭维。

  莎拉波娃 VS 佩特洛娃(11)——朗格伦球场第三场

  因伤缺阵长达9各月之后复出的莎拉波娃由于世界排名的下滑,不得不在第二轮就遭遇了同胞11号种子佩特洛娃。虽然莎娃对佩娃的战绩不错,但对于法网没奢求的莎娃来说,享受比赛是第一位的。

  伊万(8) VS 塔娜苏干(泰国)——夏蒂埃球场第二场

  去年法网夺冠并曾位居世界第一的伊万诺维奇现在已经落到了世界第八的位置,首轮比赛,她的状态就不是很理想,虽然取胜,但主动失误还是过多。不过作为卫冕冠军,伊万还是让我们有所期待。对付泰国的塔娜苏干应该不在话下,能否尽快调整出最好状态才是关键。

  中国军团:

  中国金花李娜和郑洁将在7号球场相继登场,首轮二人都是速胜对手,完美的表现也给国人带来了更高的期望。他们将分别对阵瑞士的巴辛斯基和葡萄牙的徳布里托。

  另外女双比赛中,彭帅和中华台北的谢淑微将在11号球场迎战跨国组合拉脱维亚的德克梅杰勒和加拿大的沃兹尼亚克。彭谢二人在不久前刚刚赢得了意大利电信杯的冠军。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