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体育界最著名的吻 布兰克亲吻巴特兹的光头

 

CCTV.com  2009年05月26日 16: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这大概是体育界最著名的吻了。但其实亲吻头顶的并不多见,它表示了布兰克对巴特兹的祈福,是一种信仰的仪式。在法国队夺得双冠王(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的鼎盛时期,巴特兹和布兰克分别是高卢雄鸡的主力门将和中卫。每逢大赛之前,布兰克都会亲吻巴特兹的光头,祈祷他们在比赛中能有好运。

  

 

    1998年 布兰克亲吻巴特兹的光头 无论在法国还是意大利及英格兰,洛朗?布兰克都是一位全能的后防球员。他在92、96和2000年欧洲杯上都代表法国队出战,而他与德塞利组成的后防线也被认为是世界最好的后防线之一。他97次代表国家队出战,而当中只有10场是失利的。 1998年,世界杯在法国举行。作为东道主的他们自然想要将奖杯留在法兰西。于是,每场比赛开始前,布兰克都会亲吻门将巴特斯的光头,而法国队也有惊无险地在本土夺得了历史上第一座世界杯。2000年欧洲杯布兰克又轻吻着光头,上帝再次眷顾法国,他们赢得了欧洲杯。布兰克退役后,“深情不渝”的巴特斯再也不允许其他人亲自己的光头。 不过有意思的是,当他们两人转会曼联以后,老谋深算的弗格森也开始迷信起来,谁知适得其反,布兰克照旧亲吻巴特兹的光头,可此吻已非彼吻,布兰克一个人糟还不够,还要将巴特兹也一并传染,两人在一些比赛的表现简直可以用精神错乱、丑态百出来形容。

责编:孙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