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网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网首轮穆雷完胜轻松晋级 首个大满贯仍是目标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20: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法网首轮比赛继续进行。世界排名第三的穆雷以6-2 6-2 6-1横扫阿根廷选手切拉顺利晋级第二轮。在下一轮的比赛中他将面对泽维尔和斯塔雷斯中的胜者。

  “我原本没有期待在首场比赛就能打得这么好。”穆雷说道。目前他还在寻求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并且他还从来夺得一个红土赛冠军。

  “整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我占据了主动地位。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都能有这样的表现,我想我会赢的比较轻松。”

  “但是这样的表现是我原来没有料想到的,我有一点吃惊。”穆雷补充道。

  在首盘比赛,穆雷在第一个发球局就被破发,但是在适应了场地后越打越顺手的英国小伙子连续拿下4局将比分赶超取得4-1的领先。很快两人互保发球局后穆雷先下一盘。

  比赛进入到第二盘,首个发球局穆雷险些被破发,英国人在挽回了3个破发点后顺利保发,随后破掉切拉的发球局后穆雷再次轻松的拿下一盘。

  第三盘比赛穆雷保持住了自己良好的状态,在获得了第一个赛点后就锁定整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链接:

法网揭幕战伊万险遭"万一" 八强恐提早遇萨芬娜
央视网第一体育将全程直播2009法网全部赛事
[组图]法网女单首轮:毛瑞斯莫爆冷出局
李娜速胜豪取法网开门红 教练提醒打好眼下比赛
李晋:09法网女单无强手 男单请忘记费德勒!
[组图]法网首轮:萨芬3-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
[组图]穆雷3-0横扫切拉 强势晋级法网第二轮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