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选帅突遇最大障碍 安帅:我100%留在米兰

 

CCTV.com  2009年05月24日 08: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希丁克走后,切尔西新人主帅人选不到官方宣布仍然不能确定。就在AC米兰主帅已经无限接近斯坦福桥的时候,安切洛蒂却表示,自己100%会继续留在AC米兰。

  “我已经对于讨论我未来的问题有些厌倦了。”安切洛蒂表示,“我100%会继续留在AC米兰。”在周日对阵罗马的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抛出了惊人一语。

  不过安切洛蒂并没有把话说死,他随即补充到。“我仍然做好了发生一切的准备。有关我未来的答案或许会推迟几天甚至几年。”

  在AC米兰确定下赛季欧冠名额的最关键时刻,红黑军团主帅的一席话或许会给球员们增加一些信心。不过这对于切尔西来说并不是好消息,如果安切洛蒂真如自己所说不去执教蓝军,那么阿布恐怕还要费劲心思去遴选新的主教练,甚至完成一个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留下希丁克。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