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梅西渴望与曼联对攻 瓜帅:如夺欧冠退休无憾

 

CCTV.com  2009年05月22日 21: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因伤缺席2006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梅西这一次终于可以圆梦了。27日与曼联队的比赛将是梅西在欧冠决赛中的首秀,对此阿根廷人表示,那将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梅西21日在诺坎普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采访,他说:“我们队整个赛季的表现无可挑剔,很多不是巴萨球迷的人也已经被它的足球魅力所征服,巴萨理应捧起欧冠奖杯。”

  由于巴萨本赛季已经夺得西甲联赛和国王杯赛的冠军,如能27日在罗马加冕欧冠,瓜迪奥拉的球队将成为西班牙足坛历史上第一支在单赛季夺得上述三个冠军的球队。梅西对此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们要创造历史。”

  当谈到如何击败对手曼联时,梅西称巴萨将会牢牢掌握中场的控制权,并适时将球分给锋线“三叉戟”埃托奥、亨利和自己来制造杀机,但前提是法国前锋届时可以伤愈归队。

  梅西说:“很难预测谁是夺冠热门,因为这是两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曼联)是卫冕冠军,我也希望他们不要像切尔西那样龟缩防守。为了全世界的球迷和足球的魅力,希望两支球队可以展开激烈的对攻。”

  随后接受采访的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对夺冠充满信心。西班牙人甚至开起玩笑称:“巴萨拿下欧冠后,我看我可以退休了!”对于亨利和伊涅斯塔的伤病问题,瓜迪奥拉表示两名主将能否参加决赛尚不得而知,只有到了下周才能最后确定。

  “我们已经认真分析过对手,做好准备了。我们想向世界证明,巴萨的足球可以赢得冠军。”瓜迪奥拉最后说。

相关新闻:

瓜迪奥拉:巴萨这样打曼联必胜 魔翼替身已定
巴萨公布新赛季球衣 赠送西首相售价60欧元(图)
西甲赛季最佳阵容:巴萨五将 埃托奥亨利无缘
巴萨官方宣布魔翼赛季报销 两王牌复出战曼联
梅西笑称夺欧冠后退役 巴萨曼联谁是头号热门
贝尼特斯抢签巴萨关键人 红军有望收获小法小白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