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格森成英超“千胜将军” 一代名帅成就传奇

 

CCTV.com  2009年05月22日 09: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羊城晚报  

    据《羊城晚报》报道,23年前,当弗格森初次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场时,他恐怕也没想到能追平红军创下的18次顶级联赛夺魁的骄人纪录。如今,这位苏格兰人不仅做到了,而且10天后他还有在罗马第4次夺取欧冠联赛冠军的机会。

弗格森在曼联成就传奇

  至今为止,弗格森执教了1906场比赛,取得了1090胜、462平和354负的成绩。他最大的成就无疑来自曼联:他带领红魔拿到了11次顶级联赛冠军、4次英足总杯、3次英联赛杯、8次社区盾杯、2次欧冠、1次欧洲优胜者杯、1次欧洲超级杯、1次丰田杯和1次世俱杯。

  毫无疑问,弗格森是英国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他开拓的“曼联王朝”已在英超这个世界最高水准的联赛上写下了最为传奇的一章。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