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华人老板入主骑士几成定局 黄健华:内线需补强

 

CCTV.com  2009年05月21日 15: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骑士和魔术在克里夫兰展开东部决赛首场对决,霍华德全场30分13个篮板,但全场却领到6次犯规,最终凭借刘易斯一记三分魔术以107-106险胜骑士,魔术以总比分1-0领先,这也是骑士2008-09赛季在季后赛首次尝到败果。

  就在骑士的主场一位华人老板的身影引起了中国记者们的兴趣,他就是有可能要收购骑士队的黄健华,他上半场先是坐在了魔术的替补席边上,下半场又坐到了骑士队替补席后边的球队老板专用席,紧接着又跑到了球队老板的包厢中,在比赛结束以后黄健华又第一个冲入发布会现场。这些“反常”的举动也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目光。

  黄健华的出现无疑是本场比赛的又一大看点,因为这位华人老板很可能成为NBA有史以来第一位外籍老板,这个意义丝毫不亚于姚明以状元秀的身份加入NBA联盟。如果黄健华真的入主骑士队那么中国球迷无疑又多了一个主队,而近来又有消息称姚明很有可能投奔克利夫兰。

  詹姆斯在最后时刻膝盖部位出血,小皇帝的受伤让球迷们倒吸了一口凉气,不过在现场观战的华人老板黄健华向记者透露,詹姆斯只不过是太累了,下场比赛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记者从多方了解到,黄健华此次前去克利夫兰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考察骑士队的各项软硬件指标,从球队的停车场到附近的房地产。搜狐体育也向黄总求证了这个消息,他不愿过多透露细节,只是说要为留在这里的团队考察一下。从话语间可以听出来,黄健华入主骑士队几成定局。

  黄健华也为记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骑士队上半场比赛打得太顺,场上的球员认为可以轻松取胜,因此大家都有些放松。但是到了第三节被魔术队打了一个措手不及,骑士队开始有些浮躁。他特意强调了骑士的板凳深度,他说:“詹姆斯的个人能力不一般,但他缺少帮手,大Z内线有问题,打得不硬朗。”黄健华接着说:“这支队伍很年轻,需要长期的磨合才能打出默契。”

  因为上半场黄健华一直在魔术队的板凳席边上看球,他也无意中听了大范甘迪对球队的训话。他说:“范甘迪觉得对詹姆斯的防守无解,在暂停时不停的教训他们队员,说他们平时那些防守套路都白练了么?魔术队已经觉得对詹姆斯没有办法了。”

    

相关链接:

两场比赛显两巨星差距 关键时刻詹姆斯难比科比
詹姆斯创季后赛得分新高 49+8+6只有乔丹可媲美
刘易斯准绝杀魔术险胜 詹姆斯49分骑士0-1落后
詹姆斯49分难救主 刘易斯致命3分终结骑士8连胜
[视频]NBA:詹姆斯领衔季后赛十佳精彩扣篮
专家称詹姆斯已胜同龄乔丹 科比难排进世界第二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