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网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纳达尔乐观看法网五连冠 叔叔:费德勒威胁尚存

 

CCTV.com  2009年05月21日 13: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世界第一纳达尔在当地时间周三出发开始巴黎之旅,红土之王对于自己达成法网五连冠感到十分乐观。而他的教练托尼表示,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穆雷都有可能会击败纳达尔。

  下个月西班牙小天王就将年满23岁了,在年初夺得了澳网冠军之后,他又收获了罗马、蒙特卡洛、印第安维尔斯三站大师赛的冠军,早早的敲定了年终大师杯的资格。

  “我希望能够打好。我们将会看到我能够赢下,当然如果能连续第五次夺冠的话对我来说将会是非常开心的。”卫冕冠军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说到。“如果我能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我想能够获得好的结果。如果不能的话我也会冷静对待,因为今年对我来说是很好的一年。”

  今年的红土赛季他仅仅遭遇了一场败绩,就是在马德里输给了费德勒。“罗兰加洛斯的比赛将会是很艰难的,我们只能拭目以待。”纳达尔的教练、托尼叔叔说。“这里并没有什么额外的压力,跟以往都是一样的。”

  BIG4无疑成为了今年男子网坛的主导,当被问到其他三人中有谁能击败纳达尔时,托尼表现的和侄子一样谦逊,“当然在马德里输给费德勒之后,比赛的不确定性肯定会增加了。费德勒打出了很好的比赛,而德约科维奇和穆雷也可能击败纳达尔,我们清楚的知道这是有可能发生的。”托尼说。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