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灰熊运气最好快船终迎大奖 韦伯浪费国王摆烂功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09: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20日报道:刚刚结束的NBA乐透抽签仪式上,洛杉矶快船以17.7%的概率抽中了状元签,灰熊队出人意外的抽中了榜眼,而雷霆紧随其后,拿到探花,而概率分别高达25%、17.8%的国王和奇才只拿到了第4、第5号签。

  兰多夫再次被遗弃?

  快船总裁安迪·罗瑟顶替戴维斯参加抽签,他运气非常好,以17.7%的概率抽到了状元签,让韦伯和桑德斯只能遗憾而归,格里芬几乎是状元的不二人选,快船的豪华内线看来得给状元秀让路了,07年开拓者选到了状元秀奥登,兰多夫只能拍屁股走人,看来这次他可能再次被遗弃。

  灰熊运气最好

  从第14顺位开始,太阳、步行者、山猫、一直到第8顺位的金州勇士都可谓是波澜不惊,但第7顺位被森林狼拿到,这意味着灰熊将得到进入前三顺位的机会,这也是今天抽签仪式第一个意外。

  灰熊抽到状元的概率仅为7.5%,他们没有那么幸运,但习惯选国际球员的他们,肯定会对卢比奥满意。

  韦伯、桑德斯谁更衰?

  “第5顺位获得者,奇才队。”奇才拥有17.8%的状元秀概率,排在第二,但只拿到了第5顺位,全场哗然,代表奇才抽签的新任主帅桑德斯脸色非常尴尬,但意外还没结束,“第4顺位获得者,国王队。”韦伯当年是状元秀,但他没有给老东家带来好运,25%的概率仅仅抽到第4顺位,韦伯只能对着电视镜头做出鬼脸,要知道国王队跌出前三顺位的概率只有35.75%。

  再次证明摆烂无用

  全联盟最差的两支球队,国王和奇才,早就将眼光瞄准到选秀大会,但今天他们要失望了,卢比奥、格里芬和塔比特都将和他们无缘,07年的凯尔特人也是如此,满心希望得到奥登和杜兰特之间的一位,但最后只拿到第5顺位,好在他们经过两场大交易凑齐了三巨头,不知道奇才和国王将会有怎样的动作,毕竟有很多球队试图购买选秀权,比如火箭。

  除了奇才、国王跌出前三,灰熊队拿到榜眼签位之外,这次乐透抽签大会还算波澜不惊,最后各队排定座次依次为:1.快船 2.灰熊 3.雷霆 4.国王 5.奇才 6.森林狼 7.勇士 8.尼克斯9.猛龙 10.雄鹿11.网队12 山猫 13 步行者 14.太阳。

责编:任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