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这是12年来最轻松夏天 担心休假变大胖子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08: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王宁5月20日发自休斯敦:姚明将车停在丰田中心旁边的停车场,走出来时门口的警卫还在笑着和他打着招呼,“姚,你今天很特别。”姚明仔细瞅了瞅自己,大概也就是身上这件红色的T恤特别了。

  火箭队的口号是“GET RED”,今天是球队的赛季总结大会,姚明的红色打扮,让人眼前一亮。因为是火箭队官方的安排,所以姚明也必须对这个赛季做出总结。

  “我要去钓鱼了,找个安静的海边小岛,可以享受一下悠闲的假期了。”姚明撇了撇嘴,这是他最近一周中第一次公开讲话,之前很多时候有媒体想要采访他,他总会很客气地笑着告诉你,“我没什么好说的,聊天可以,采访就算了。”

  火箭赛季结束,而因为脚伤姚明不会随着中国男篮参加今年的亚锦赛,因此这也成为姚明最清闲的一个假期。

  “这个夏天将是个非常特别的夏天,因为我不用打一分钟的比赛,我甚至没有入选国家队的名单,这是在最近11、2年中没有遇到的事情。请大家不要担心我的休息时间,我会很享受这个假期的。”姚明然后笑了笑,又开了个玩笑,“当然我也不希望自己长成一个大胖子,以至于再回来还要减肥。”

  现在对于姚明来讲,他最想回上海,那里可以吃到地道的蟹粉小笼,还可以和自己的好友碰面,对于这一切,姚明似乎感到迫不及待了,“我都等不及想回家了,现在大约还需要两周时间静养,让脚得到更好的恢复,然后再检查一下恢复的情况,在六月底时,再决定下一步做什么。”

  可以真正享受一个暑假了,姚明心情不错,就像是休斯敦阳光普照的天空。

责编:任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