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历山大:姚明永远是非卖品 球队已具冠军韧性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08: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王宁5月20日发自休斯敦:火箭的老板亚历山大今儿很开心,在球队的赛季总结大会上,再一次面对媒体时侃侃而谈,他说的唾沫星子横飞,根本让人想象不到,在两天前的洛杉矶,脱掉红色外套的亚历山大,根本没有对媒体说话的心情。

  “这个赛季我们有一个很出色的赛季。我反复说过,我们这些家伙十分出众。他们竭尽全力,在球场上,他们唯一在乎的就是胜利,他为我们建立了一种文化。我们相信会有更好的事情发生。”亚历山大说。

  有报道称亚历山大不懂球,但是这个老板却“很职业”地表示,如果穆托姆博在的话,火箭队还能战胜湖人,“失去穆托姆博对我们来讲是致命的,尤其是在季后赛打湖人的时候,如果有了他,我们还有机会击败湖人,但是他退役了,我们需要再找个大个子的内线。”

  四天前,亚历山大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要在全美观众面前战胜湖人,结果最终第七战的结果说明了一切,只要湖人发挥正常,没有姚明的火箭很难招架。

  之前莫雷表示,火箭在夏天会有一系列交易发生,对于此,老板亚历山大没有说的详细,只是表示,“姚(明)是不可触碰的球员,永远是不动产。”

  其实在NBA中,球队老板几乎不和球员谈话的,大部分工作都是交给经理去做,亚历山大如此看重姚明,看来火箭真要为姚明备上一份大大的顶薪合同了。但单单是顶薪大合同就够吗?

  “我们现在有一些特点是和总冠军球队相似的,就是我们球队的韧性。之前我们一旦落后的时候,我们就会说比赛已经提前结束了,但现在不是这样,我们球队可以追回来,这就是我们精神的力量。”亚历山大说。

  但想获得总冠军,不单单也是精神那么简单,起码,先组建一个能夺得总冠军的阵容吧,然后,再给姚明找个好替补。

责编:任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