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家:麦迪难去快船 阿联会是个好得分手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08: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20日报道:这两天,有关麦蒂要去快船交换“大胡子”巴朗·戴维斯或者中锋卡曼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那么真有这种可能性吗?长期跟踪报道快船和湖人的《篮筐世界》专栏作家艾尼克·平库斯今天参加了球迷互动问答,他通过分析否定了这一说法。也就是说麦蒂去快船的机率是微乎其微。平库斯同时还表示,易建联仍有机会成为一个好的得分手。

  问:比尔·英格拉姆称快船会用巴朗交易麦蒂?

  答:我相信快船总裁安迪·罗森宁愿多考虑选秀也不会去交易戴维斯或者炒掉总经理兼主帅邓利维的。是的,戴维斯这个赛季伤病不断,但换来麦蒂就有用吗?他不还是个伤丁。

  问:网队下赛季会做出大的调整,他们仍有竞争力吗?

  答:很抱歉,有太多未知因素了我难以回答。其实我在这个赛季看好网队杀进季后赛,当然他们进不了第二轮,即便是明年他们也不行。

  问:谁造成的错位防守最大?是詹姆斯还是霍华德,这会决定东部决赛的结果吗?

  答:詹姆斯和霍华德会对这个系列赛造成很大的影响,但骑士要做的就是围绕詹姆斯打比赛。

  问:签下奥尼尔再留下基德,对小牛在下个赛季有帮助吗?

  答:这将非常有趣,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奥尼尔还有多少潜力可挖呢?

  问:快船会接受麦蒂的合同吗?用索顿加卡曼再加一个首轮选秀权去换麦蒂怎么样?

  答:我不认为快船会拿索顿或者首轮选秀权去交易的。

  问:火箭应该怎么处理麦蒂?

  答:等待时机出手去交易一名有天赋的球员或者合同即将到期的。但这样的机会很难遇到……

  问:你觉得易建联和布兰德·怀特谁更好?

  答:很有趣,我谁也不偏袒,易会成为一个好的得分手,而怀特则会在所有他参加的比赛中成长。

  问:你认为湖人在总决赛的对手是谁?骑士还是魔术?

  答:湖人最好碰上骑士,没有了尼尔森,湖人还是在面对魔术时吃亏。而骑士则不一样了,虽然他们有主场优势,但湖人并不怕。

责编:任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