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韩国对中国体坛7大不满 太极虎输不起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09: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都说胜败乃兵家之常事,但是我们这个自负骄傲的邻邦韩国却不这么认为。韩国人继把中国的发明都准备要“据为己有”之后,他们也在体育方面再现他们无知的本色,对很多项目进行质疑,是玩不起还是另有隐情?我们来看看吧!

  1、韩媒体质疑苏迪曼杯:李龙大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决赛在广州落下帷幕,中国队3:0战胜了韩国队夺得冠军。赛后,韩媒体对比赛中的一些细节提出了异议,认为中国利用东道主优势使得韩国遭遇了“不公”。文章指出,韩国队从赛前开始就遭受不公正的待遇,因此,客场陷入苦战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他们表示,大赛主办方单方面调整对阵表,比赛顺序改为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和女双后,李龙大在进行完混合双打比赛后,休息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又参加了男双比赛。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