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魔兽砍两双力擒绿衫军 魔术抢七险胜进东部决赛

 

CCTV.com  2009年05月18日 10: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客场以101-82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 [完整数据]

[组图]魔兽两双 魔术淘汰绿军进东部决赛

  这样,魔术总比分4-3淘汰卫冕冠军。魔术东部决赛将对阵以逸待劳的骑士!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17、18-21、21-23和35-21(魔术在前)。魔术这边,特科格鲁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和12次助攻,刘易斯有19分入帐,替补出场的皮特鲁斯砍下17分,阿尔斯通贡献15分,“魔兽”霍华德拿下12分和16个篮板,值得注意的是魔术全队投中13个三分球;凯尔特人这边,雷-阿伦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皮尔斯有16分入帐,戴维斯贡献13分,隆多砍下10分和10次助攻。

> > >点击进入点播大厅  

     魔术首节命中5三分球

  首节刚开始魔术外线就给卫冕冠军下马威,阿尔斯通和特科格鲁各自命中三分球。魔术反客为主以10-5领先,凯尔特人防守出现问题,在雷-阿伦中投命中后,魔术打出一波9-2的攻击波并以19-9领先。皮尔斯强行突破被霍华德封盖,刘易斯再中三分球,关键时刻雷-阿伦传射稳定军心并将比分改写为13-22。刘易斯两罚全中,紧接着皮尔斯发威连得4分。首节结束前3.1秒,阿尔斯通送出妙传,皮特鲁斯命中魔术该节第5个三分球!首节结束,魔术以27-17领先凯尔特人。

  “魔兽”半场3犯规

  凯尔特人除了皮尔斯之外,其他球员手感都不佳,次节打了3分05秒魔术以31-21领先。两队换上替补阵容,但魔术依旧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雷-阿伦突然发威连续得分,绿衫军在现场观众加油下以33-39缩小分差,魔术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皮特鲁斯再中三分球。半场结束前2分06秒,霍华德3犯无奈被换下。隆多从阿尔斯通手中断球,雷-阿伦右侧命中凯尔特人此役首个三分球!半场结束前29.3秒,阿尔斯通圈顶中投命中。上半场结束,魔术以45-38领先凯尔特人。

  魔术领先5分进末节

  第三节前2分钟,戴维斯连得4分。在隆多中投命中之后,刘易斯左侧底角命中三分球,魔术以50-46领先。在绿衫军紧咬比分之际,阿尔斯通突破上篮得分,随后雷迪克命中三分球,魔术领先7分!凯尔特人的攻防再次陷入混乱,霍华德接球后双手爆扣得分。关键时刻,雷-阿伦左侧命中三分球。该节最后时刻,隆多发威连得4分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魔术以66-61领先凯尔特人。

  特科格鲁末节爆发

  第四节刚打了1分30秒,魔术连得8分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凯尔特人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特科格鲁打出2+1进攻。霍华德个人第4次犯规,皮尔斯两罚一中,魔术以77-62领先。凯尔特人的防守形同虚设,在戴维斯上篮得分之后,皮特鲁斯随即拿下2分还以颜色。“魔兽”第5次犯规下场休息。皮尔斯和特科格鲁各自两罚全中,凯尔特人在运动战投篮命中率不高,所以强突成为他们进攻的最佳选择。比赛结束前5分35秒,魔术以89-73领先。

  隆多个人第5次犯规,刘易斯两罚全中。关键时刻凯尔特人连得5分,魔术领先13分。比赛结束前3分28秒,特科格鲁连得5分,大比分落后的凯尔特人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阿尔斯通投中三分球,魔术领先20分,比赛最后2分30秒成为垃圾时间。最终,魔术客场以101-82战胜凯尔特人。

  魔术首发:阿尔斯通、雷德克、霍华德、刘易斯、特科格鲁

  凯尔特人首发:雷-阿伦、隆多、佩尔金斯、戴维斯、皮尔斯

相关新闻:

生死战魔兽并非关键 特科格鲁成魔术“皮尔斯”
NBA早报:状元欲进自由市场 魔术老总力保主帅
[视频]NBA:霍华德取大号两双 魔术扳平总比分
[视频]霍华德大两双 魔术胜绿军总分3-3扳平
美媒体:魔术逆转靠防守 19次失误害死凯尔特人

责编:任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