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电视栏目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在现场]蔡赟:顾不上紧张 已做好艰苦准备

CCTV.com  2009年05月16日 21: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5月16日晚,苏迪曼杯羽毛球比赛迎来半决赛,中国队遭遇劲敌马来西亚队。风云组合在第三轮男双出场,对阵马来西亚男双。

  

         (央视网记者孙晶 李晶晶 朱新蕊广州报道) 5月16日晚,苏迪曼杯羽毛球比赛迎来半决赛,中国队遭遇劲敌马来西亚队。风云组合在第三轮男双出场,对阵马来西亚男双。 一开场,蔡赟、付海峰就以19—21失掉了第一局,在第二局,他们逐渐找到了场上的感觉,大比分拿下了此局。第三局,两队选手更是打得难解难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蔡赟、付海峰几度拿到局点,最终以2分的优势险胜对手。中国队在半决赛中以3:0战胜马来西亚,男双功不可没。 赛后,蔡赟表示,比赛十分激烈,已经顾不上紧张了,而付海分则表示,可能现场的观众比他们更紧张。对于明天的比赛,蔡赟、付海峰都已做好了硬战的准备,同时韩国队男双也是很强的对手,明天的比赛将会异常精彩。

责编:李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