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电视栏目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在现场]林丹遭媒体围堵 决赛期待更佳表现

CCTV.com  2009年05月16日 20: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苏迪曼杯:央视网记者现场采访林丹

  

        


  央视网讯(前方记者孙晶 李晶晶  朱新蕊广州报道) 5月16日晚,苏迪曼杯羽毛球比赛迎来半决赛,中国队遭遇劲敌马来西亚队。林丹在第二轮男单出场,对阵李宗伟。虽然两人在大赛中交手的记录是林丹胜多负少,但在团体比赛中,林丹曾两次负于李宗伟。所以这场大战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

  本场比赛打得异常精彩,林丹开场不久便很好地控制了局势,保持领先优势。可是在第一局快结束时,林丹几次判断失误,使双方差距一度缩小到4分,好在林丹很快调整状态,拿下此局。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满场整齐划一的“林丹加油”、“超级丹加油”声中,最终林丹取得胜利,为中国队拿下至关重要的一局。
林丹在比赛结束后遭到各个媒体的疯狂堵截,央视网记者有幸杀入包围圈。林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决赛,他仍会全力以赴。

责编:李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