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一届男篮名单出炉 姚明缺阵大郅阿联内线担纲

 

CCTV.com  2009年05月15日 08: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杨宝岩5月15日报道) 国家男篮二队名单公布后,篮协在今天早上公布了一队名单。这份名单中,姚明并不在列。内线将由王治郅、易建联和奥神主力中锋张松涛担任。

    具体名单为:易建联、朱芳雨、 王仕鹏、 杜锋、 陈江华 (广东)、易立、胡雪峰(江苏)王治郅、 王磊(八一)、张庆鹏、李晓旭(辽宁)、 刘炜(上海)、 丁锦辉(浙江)、张松涛、孙悦(奥神)。

    这份名单里,除了奥运会阵容外,补充了易立、胡雪峰、张松涛和李晓旭四人,其中胡雪峰和易立与李晓旭都在联赛中表现不俗。尤其胡雪峰一直是队伍中的绝对核心,而李晓旭作为四号位的大前锋,其篮板能力和得分能力都得到了认可。加上国家二队的15人名单和姚明,可以说囊括了国内所有的优秀运动员。

    附篮协通知:

    关于组织2009年国家男子篮球队集训选拔的通知

    --------------------------------------------------------------------------------

    篮球字〔2009〕220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有关篮球俱乐部:

    为备战2009年8月6日至16日在天津举行的男篮亚锦赛和8月28至31日在昆山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经研究决定,组织国家男篮进行集训选拔。时间为5月31日至9月5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名单

    (一)教练组:

    领 队:宫鲁鸣(篮球中心)

    主教练:郭士强(辽宁)

    教练员:张斌(八一)、孙军(东莞)

    技术顾问:布莱恩.戈尔(澳大利亚)

    科研人员:赵杰修(总局体科所)

    队 医:杜文亮(总局体育医院)

    翻 译:郑诚(篮球中心)

    技术人员:叶庆辉(篮球中心)

    (二)运动员:

    易建联、朱芳雨、 王仕鹏、 杜锋、 陈江华 (广东)、易立、胡雪峰(江苏)王治郅、 王磊(八一)、张庆鹏、李晓旭(辽宁)、 刘炜(上海)、 丁锦辉(浙江)、张松涛、孙悦(奥神)

    二、集训时间、地点

    教练员、运动员于5月31日晚上9点前到爱华宾馆报到。

    三、经费及其他

    1、集训人员往返差旅费和医疗费由所在单位支付,其余费用由我中心负担。

    2、集训人员自带部分训练装备。

相关链接:

广东男篮18日启程征战全运会预赛 阿联入大名单
少帅郭士强在争议中上岗 欲新思路打造出新男篮
国家队名单近期公布 王治郅将领衔新中国男篮
2014年男篮世锦赛:钢琴家郎朗将成为申办大使
新男篮月底集中 胡加时:亚锦赛目标就是要夺冠
中国男篮6月初集结 8场比赛三大热身对手已确定
奥巴马在白宫接见美大学男篮冠军并获赠1号球衣
篮坛名宿张锡山逝世 绰号铁后卫曾是男篮核心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