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独家: 李永波答央视网友问 谢杏芳是否出场未定

CCTV.com  2009年05月15日 03: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苏迪曼杯专题

》》》我有问题国羽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已经拉开帷幕,国羽主场作战,能否再捧苏杯呢? 网民朋友也积极向国羽提问与祝福。我们从中选出了一些题目来让国羽亲自回答。

    李永波在发布会上

    网友:小组赛谢杏芳一场未打,直接打淘汰赛是否会影响其状态?还是就不打算派她出场了?

    李永波:没有上场比赛的运动员也不止谢杏芳一个,还有卢兰。中国队优秀运动员太多了,好多人都上不了场,毕竟上场的名额是有限的。很难讲下一场谁上场。

    网友:有些队员每场比赛都让上场,而且几乎都是主力,你认为这样的出场,对半决赛或者决赛有没有体力和技术暴露的弊端?

    李永波:就运动员的个人技术而言,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所有优秀运动员的资料,每个国家都知道,网上都有他们的资料。上场就是为了让教练员掌握运动员的状态。而且我们的队员上场次数也不是最多的,有些队根本就没有换过人。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