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电视栏目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在现场]王仪涵:加油声助我逆转取胜 感谢球迷

CCTV.com  2009年05月14日 21: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在接受采访时,王仪涵表示,现场气氛热烈,球迷的加油声和呐喊声给了自己很大的鼓励。同时,中国加油队的气势也给对方造成了一定的压力。所以非常感谢支持自己的球迷。

  

        

   央视网消息(前方记者孙晶 李晶晶 朱新蕊广州报道) 5月14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苏迪曼杯比赛,中国队遇到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也是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印尼队,女单仍是小将王仪涵出场。在第一局比赛中,王仪涵遗憾负于印尼选手,先失一局;在第二局开始后,王仪涵一鼓作气以大比分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王仪涵顶住压力赢得比赛。在接受采访时,王仪涵表示,现场气氛热烈,球迷的加油声和呐喊声给了自己很大的鼓励。同时,中国加油队的气势也给对方造成了一定的压力。所以非常感谢支持自己的球迷。

责编:李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