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电视栏目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在现场]风云组合:连打三场 连拼三局

CCTV.com  2009年05月14日 19: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风云组合(付海峰、蔡赟),他们已经在小组赛中连续比赛三场,而今天的比赛他们打的并不顺利,只以2:1的比分战胜印尼男双选手。蔡赟、付海峰表示:可能是之前的比赛太过顺利,所以在第二局发挥失常,才会输给印尼。而且他们说连打三场比赛并不会暴露技术特征,中国队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

  

     

    

    央视网消息(前方记者:孙晶 李晶晶 朱新蕊广州报道)5月14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苏迪曼杯比赛,中国队遇到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也是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印尼队。首先出场的中国男双选手——风云组合(付海峰、蔡赟),他们已经在小组赛中连续比赛三场,而今天的比赛他们打的并不顺利,只以2:1的比分战胜印尼男双选手。蔡赟、付海峰表示:可能是之前的比赛太过顺利,所以在第二局发挥失常,才会输给印尼。而且他们说连打三场比赛并不会暴露技术特征,中国队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

     

责编:李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