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NBA赛场的“球场恶汉” 乔丹科比双入选

 

CCTV.com  2009年05月14日 08: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专题:NBA赛场上的“恶汉”

  近日,美国著名体育杂志推出了NBA历史上“球场恶汉”。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恶汉”并非贬义,大抵是“有些脏的硬汉”的意思。湖人的科比和火箭的阿泰斯特双双入选,而“飞人”迈克尔-乔丹则名列榜首。

    15、拉里-伯德 伯德在球场上是个十足的恶汉,他的进攻天赋无需多说,但他的防守劲头却往往被人们所忽视。事实上,他是个非常特别的防守者。他的防守理念是:无论你如何干扰我,但我的防守注意力却不会有丝毫的转移。他的令人窒息的防守在联盟里很出名,他甚至是很多渴望在防守端所有成就的球员的榜样。如果你想教你的孩子防守,那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多看伯德的比赛录像,这是帮助他的最佳办法。

1/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