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国3-2中国香港获小组第一 怪阵险被港羽掀翻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22: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点击进入羽毛球页面

>>>点击进入苏迪曼杯专题

[视频]苏迪曼杯 韩国遇港羽 差点玩“火”

  北京时间5月13日,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团体赛进入到第四日的争夺,韩国队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中国香港队的挑战,已经提前出线的韩国队该役雪藏了全部主力,中国香港队借机给韩国造成了极大的冲击,陈仁杰和王晨分别拿下了男单和女单比赛,两队在前四盘战成2平。决胜盘,韩国女双组合黄游美/金敏贞2-0轻取对手,韩国队就此3-2险胜对手,锁定A组小组第一。

  混双比赛率先打响,中国香港队派出奇兵,以女单名将叶姵延与男选手徐伟浩配对,迎战韩国组合柳延星/金敏贞,比赛开始后,两位中国香港选手尽管配对次数不多,但很有默契,抓住韩国选手比较年轻欠缺经验,一上来打出一波9-1的得分狂潮,此后牢牢掌控着场上形势,出人意料地以21-10先声夺人。韩国组合在次局找到了状态,先是与对手战成3平,此后连得5分,将比分拉开到8-3,没有给中国香港组合多少机会,以21-11扳回一城。韩国组合在决胜局势头不减,开局6-1占得先机,以11-4领先进入到局间休息,中国香港组合减少了失误,一度在尾局追至15-18,不过更为“专业”的韩国组合还是以21-16胜了决胜局,韩国队先拿一分。

  接下来是男单比赛,中国香港队派出了男单主力陈仁杰,而韩国队则出人意外地以男双小将申白哲出战,比赛开始后,两人一度战成4平,技术更为全面的陈仁杰此后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局间过后,将分差拉开到16-11,最终以21-14轻松赢得开门红。次局两人一上来战成5平,陈仁杰此后果断发力,以11-6大比分领先进入到局间休息。休息归来后,陈仁杰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最终以21-9再胜一局,以2-0轻取对手,为中国香港队扳平了比分。

  第三盘是男双比赛,韩国队派出男双二号组合黄智万/韩相训,迎战中国香港的老将组合魏仁君/周凯华,比赛开始后,韩国组合迅速进入到状态,依靠强力的后场进攻,开局5-1占得先机,很快以11-4大比分领先进入到局间休息。韩国组合斗志高昂,以速度压制住对手,最终以21-10赢得开门红,次局中国香港组合形势有所改观,在开局一度咬紧了比分,黄智万/韩相训在6-5领先时,打出一波6-1的得分高潮,以12-6拉开比分,此后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最终以21-10锁定胜利,韩国队在前三盘2-1领先。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