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尼尔助阵库班口水仗升级 鲨鱼此举别有用心?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6: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人民网  

  今年季后赛屡屡出现火爆场面,最近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与掘金大前肯扬-马丁之间的冲突。这个时侯,不甘寂寞的奥尼尔也出来搅局,他在类似博客的个人网站上助阵小牛老板:库班,骂赢他们!

  在小牛与掘金第三场比赛中最后时刻裁判的误判让小牛以一分之差输给掘金。而裁判的这个误判让库班现场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向正在场边观战的肯扬·马丁的母亲说起了脏话。事后库班承认自己是一时冲动,并为自己的行为作出道歉。

  原本以为事件就这样结束了,没想到大鲨鱼奥尼尔这时候却跑出来说话,他在类似博客的个人网站上为此事添油加醋:“达拉斯-丹佛这个系列赛真是热辣极了,马克-库班对上肯扬-马丁,你猜谁会在这场口水仗中获胜?骂他们呀,马克(库班),使劲地骂,骂赢他们呀,哥们。”

  有网友分析:前段时间有报道说奥尼尔下赛季将会被交易到小牛,奥尼尔此举是别有用心。不过更多人不站在鲨鱼一边,毕竟当事人库班都理亏道歉了,奥胖却还让骂。

安东尼女友遭球迷恐吓 比卢普斯:小牛死期将至
[视频]NBA:诺维斯基发威 小牛一息尚存
诺天王砍44分力压安东尼 小牛险胜掘金扳回一局
[视频]NBA:小牛触底反弹胜掘金 比分1-3
[视频]NBA:掘金VS小牛 诺维茨基精彩集锦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