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蒂尔失手感归于平淡 面对科比火箭悍将已尽力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3: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5月13日客场难堪地输给缺少姚明的休斯敦火箭后,湖人誓要在主场复仇,最终他们愿望实现了,以118-78狂胜火箭后他们取得3-2的总比分领先。

  全场比赛,肖恩-巴蒂尔只打了三节,7次出手命中2球,其中三分球4投1中,只得到5分和3个篮板。

  巴蒂尔在上一场比赛中压倒了科比-布莱恩特,他深知科比是不会善罢甘休的,所以本场比赛他的防守任务会更加艰巨。开场后,科比果然来势汹汹,其进攻异常坚决,无论外线跳投还是突入内线的上篮,都频频得手。巴蒂尔在防守端消耗极大,其进攻也受到影响,本场比赛其手感就非常糟糕。

  巴蒂尔对科比进攻动作的判断不能说不准确,但科比毕竟实力强大,即便将手封到科比脸上,飞侠依然可以将球投进。第三节一次防守科比时,巴蒂尔终于抓到机会,一掌将科比的投篮给盖了下来。但这样的镜头不会总是出现,科比的个人得分依然在飙升。

  科比用狂攻帮助湖人确立大比分领先优势后,也减少了出手次数,不过被带动起来的湖人众将个个神勇,火箭根本就无法缩小分差。巴蒂尔在第三节再次命中一球,这是个2分球,前三节结束只得到5分。火箭进攻也陷入停滞,前三节只得到54分,而湖人则攻下了94分,巨大的分差让第四节提前成为垃圾时间。双方替补球员在场上耗完了最后的比赛时间。

相关链接:

用突破频频插入火箭心脏 科比引领湖人上演血洗
科比26分加索尔献两双 火箭40分负湖人2-3落后
内线防守成火箭致命死穴 休城夏天应解中锋之危
不是湖人强而是自掘坟墓 火箭一场比赛两创新低
科比发威助湖人出气 火箭惨负40分以2-3落后
[组图]姚明场边助阵火箭 穿西装仍是球队一员
湖人三节血洗火箭40分 创下休城季后赛最大耻辱
科比皇帝会师总决赛已内定 火箭是阴谋牺牲品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