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蒂尔三分挽救火箭进攻 费舍尔打内线单吃小布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1: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今天湖人回到主场,上一场可以说是“耻辱般”地输掉了比赛之后,火箭不仅赢得了尊严之战,也引起了湖人足够的重视。没有了姚明和麦迪的火箭队在阿帅手下依然是一支整体性极强的球队,湖人赛前也集体表示,面对火箭他们不会再有半分松懈。

    而火箭则显得轻松了许多,赛前甚至组织大家看起了电影。

    巴蒂尔今天依然很神勇,开场就连续组织和防守,效果都不错,首节更是贡献三分球帮助火箭将比分保持领先,但是火箭的灵活阵容弱点也很鲜明,他们的内线防守也存在很大的问题,费舍尔甚至多次背身单打小布,费舍尔强壮的身体也让小布的防守很困难。而科比今天则开始了更多的突破,对火箭来说,让科比获得太多的罚球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相关链接:

姚明作蜡笔画赠灾区儿童 相约暑假赴川打球(图)
莫雷:要尽一切可能留下姚明 麦迪季后赛够出色
姚明麦迪随队前往洛杉矶 火箭第五战不变应万变
姚明训练馆行踪神秘 阿泰:像上一场打就能获胜
专家:三点阻碍姚明火箭 走人是双赢结果
专家称姚明脚伤永难痊愈 巨人成奢侈品应被交易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