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电视栏目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09集结爱”梦舟灾区献爱心 孙楠献唱

CCTV.com  2009年05月12日 10: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在“5-12”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梦舟明星队携手爱心企业KAPPA前往四川地震灾区,进行了"09分享集结爱"的慈善爱心活动。

  

        

    央视网消息:在“5-12”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梦舟明星队携手爱心企业KAPPA前往四川地震灾区,进行了"09分享集结爱"的慈善爱心活动。梦舟明星们驾车从北京出发,沿途慰问了石家庄、太原、西安等地的希望小学,沿途播洒爱心,最后抵达四川,在青川、什邡等地进行慰问。爱心企业KAPPA更是为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体育器材以及服装等爱心物资,让灾区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梦舟和KAPPA一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灾区的支援。在什邡,梦舟明星足球队与香港明星足球队进行了一场义赛,孙楠带领众位明星在比赛间隙激情演唱,为当地人民带去了欢乐和力量。

责编:李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