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多姆伤情仍不容乐观 禅师再度将拜纳姆雪藏

 

CCTV.com  2009年05月12日 08: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2日,根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在昨天同休斯敦火箭进行了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最终他们87-99不敌失去姚明的火箭,大比分被扳成了2-2平。赛后湖人立刻搭乘飞机返回洛杉矶,而在比赛中受伤的拉马尔-奥多姆的伤情现在依然不容乐观。

  奥多姆是在昨天同火箭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强行突破被肖恩-巴蒂尔造成进攻犯规,摔倒在地上并有一分钟以上的时间难以动弹,最终痛苦的离开场地。在抵达洛杉矶机场后奥多姆通过手机的聊天工具和球迷问候,但他也表示自己的背部依然非常疼痛,能否参加明天的比赛情形不容乐观。

  “我刚刚已经到了洛杉矶机场,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奥多姆通过聊天软件表示,“我的背部现在依然非常疼痛,希望我明天能够好起来。”现在奥多姆的背部伤势似乎依然很严重,明天是否可以完全恢复显然还不能加以判断。而如果奥多姆缺战,湖人在用人方面必然会再度捉襟见肘。洛杉矶媒体表示奥多姆回到洛杉矶后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而他本人也接受了核磁共振和CT扫描检查,最终显示结果为腰部摔伤,伤情并没有预期严重,不存在结构性损伤的问题,这或许对于湖人而言是不幸中的大幸。

  如果奥多姆缺战,那么对于湖人而言将是巨大的损失。在奥多姆受伤前的八场比赛里,他场均能够砍下15.8分10.5个篮板和1.6次封盖,投篮命中率则高达58.8%,三分线外也13次出手命中7球,这样出色的表现几乎无人能够替代。

  此外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却表示即使奥多姆第五场比赛无法参加比赛,那么状况不佳的年轻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也很难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我们现在需要的是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灵活性。”杰克逊表示如今没有姚明的火箭已经不能再用老办法去面对,而且还透露约什-鲍威尔和卢克-沃顿或许会因此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责编:任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