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瞻:骑士客战鹰队 詹姆斯必想连续两轮次横扫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21: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11日报道:虽然克里夫兰骑士队是最后一个开始季后赛第二轮的球队,可他们却有望成为第一支杀出第二轮的球队,明天他们将做客迎战亚特兰大鹰队,詹姆斯要争取带领球队实现连续第二轮横扫,鹰队则要避免在主场结束季后赛之旅。

  双方近况分析

  詹姆斯在第三场中充分表现了个人统治力,他用47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全面表现带领骑士队在客场延续胜势,这场胜利让他们在东部半决赛中以3-0领先。NBA季后赛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获胜,这让骑士队的前景异常光明,他们距离东部决赛只有咫尺之遥。第三场的胜利让骑士队季后赛连续第七场以两位数优势获胜,这创造了NBA一个纪录,他们要争取继续改写纪录。对手在主场肯定会有更疯狂的反扑,这意味着詹姆斯需要在场上有更出色的表现,他要带领球队坚持季后赛的高强度防守,他们也要延续此前的进攻表现。威廉姆斯、韦斯特、伊尔戈斯卡斯等人在第三场都给予球队不小的帮助,他们要在进攻端继续减轻詹姆斯的压力。

  鹰队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如果明天无法在主场获胜,那么他们今年的季后赛之旅就要结束,这种情况下他们应该会表现得更积极,他们在场上会有更多争胜的动力。伤病是鹰队目前最大的敌人,约翰逊、霍福德和威廉姆斯都受到伤病困扰,这影响了他们的场上表现,不过考虑到鹰队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他们需要约翰逊和霍福德在进攻中承担责任,他们需要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毕比和史密斯作为球队阵容中健康的两个首发球员,他们要用更出色的表现来支持球队。

  焦点对抗

  毕比 VS 威廉姆斯

  这是双方核心控卫的教练。本赛季毕比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他在球队的整体进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明天主场出战时他需要表现得更有攻击性,他要在场上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他要用进攻给骑士队的防守施压。威廉姆斯的到来让詹姆斯多了一个可靠的帮手,但他季后赛的发挥显然不如常规赛稳定,可他总能在球队需要的时刻站出来得分,这对骑士队是一个很好的表现,他们需要毕比贡献关键分。

  约翰逊 VS 詹姆斯

  这是双方领袖球员的较量。第三场失利后约翰逊显得很不服气,但在球场上他需要用表现来说话,明天的生死战他需要用场上发挥来向所有人展现鹰队想继续留在季后赛中的决心。虽然脚踝伤势困扰着他,但约翰逊需要在攻防两端有更好的白哦现,他必须要给球队更多的进攻支持。詹姆斯在第三场中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个人攻击力,他带给球队全面的帮助,继续做客时他要争取延续这种状态,他需要给鹰队制造更多麻烦。

  交锋纪录

  季后赛历史上两支球队没有过交锋。常规赛中骑士队以3-1领先鹰队。5月6日,骑士队以99-72击败鹰队取得系列赛开门红。5月8日,骑士队在主场以105-85再度击败鹰队,他们以2-0领先。5月10日,骑士队在客场以97-82击败鹰队,他们以3-0的总比分领先。

  伤病情况

  鹰队的约翰逊、威廉姆斯和霍福德都受到伤病困扰,可是在球队面对生死存亡一战的时刻,他们应该会出场;骑士队目前阵容齐整,他们轮转阵容中没有伤兵。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克里夫兰骑士队:威廉姆斯、韦斯特、詹姆斯、瓦莱乔、伊尔戈斯卡斯

  亚特兰大鹰队:毕比、约翰逊、埃文斯、史密斯、霍福德

相关链接:

[视频]NBA:詹姆斯砍47分 骑士客场擒鹰
[组图]詹姆斯47分 骑士再胜老鹰总分3-0领先
小皇帝47分轻取老鹰 骑士创历史总比分3-0
[视频]NBA:5月10日骑士VS老鹰 全场集锦
莫不传成皇帝最强帮手 难题解决骑士目标总冠军
骑士大胜老鹰显露冠军相 限制小皇帝成联盟课题
骑士轻取老鹰为MVP庆祝 皇帝詹姆斯六年磨一剑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