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左脚已成姚明最“痛”之处 骨折骨裂成家常便饭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11: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大洋网(广州):骨裂,姚明的左脚再次出现问题,进入NBA以来姚明的左脚已经多次出现伤病情况,并做过多次手术,左脚俨然已经成了姚明最大的痛处。

    左脚踝骨刺:2005年6月16年,姚明生平第一次被推上手术台,接受左脚踝的骨刺去除手术,伤休了6周左右。

    左脚指甲坏死:2005年12月19日,姚明得了甲沟炎(一种指甲长入肉之后被感染的病症)。姚明休战一个月之久。在之后的2006年10月10日,姚明接受了左脚大脚趾指甲的摘除手术。

    左脚跖骨骨裂:2006年4月11日,姚明在和爵士队的比赛中左脚第五根跖骨骨裂,手术为姚明左脚植入一颗钢钉,导致缺席了当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左脚应力性骨折:2008年2月27日,姚明左脚应力性骨折,姚明赛季报销,一直到奥运会之前才恢复了过来。

    左脚骨裂:2009年5月10日,姚明在与湖人的第三战中左脚不适,赛后检查证明左脚骨裂,无法参加剩下的季后赛。

  相关链接: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