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遭季后赛最尴尬战 飞侠罚球次数再吃零蛋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08: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火箭主场以99-87轻取湖人,将总比分扳成2平。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将于13日移师洛杉矶进行。

  科比本场比赛出场35分钟17投7中,拿下15分和5助攻,外加4抢断和1次犯规。恐怕今年的母亲节对于科比来说是他一生中比较难忘的一天,因为小飞侠取得了他今年季后赛得分最低的一场。

  火箭对于科比的成功防守是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他们虽然缺少了姚明,但积极的防守给湖人队带来了不少麻烦。火箭队采取收缩防守,当湖人把球传到外线,他们可以及时补防,小飞侠三分球出手4次仅仅命中1个。

  值得注意的是科比罚球次数居然为0,上次没有罚球的比赛还要追溯到55天前的3月18日常规赛与公牛比赛,到目前为科比整个赛季也仅仅5场比赛没有罚球。除此之外,科比的出手次数、篮板也均平了季后赛最低。这样的科比凭什么从休斯顿拿走一场胜利呢?

阿泰科比再起冲突 小布0.7秒上演神奇空中接力
科比否认湖人轻敌说 巴蒂尔:飞侠根本不防我
科比747天最差火箭制造 13年来第1次见飞侠服输
科比:湖人没火箭的危机感 布鲁克斯就像帕克
科比:对姚明受伤感到惋惜 但无姚火箭打得更好
海耶斯:不敢想打了35分钟 巴蒂尔成功守住科比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