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苏杯11日看点:大马保出线希望 印尼望提前晋级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08: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2009年苏迪曼杯11日将进行第二轮小组赛,A组首场双双落败的马来西亚与中国香港,将力争保住出线希望,不出意外大马将顺利过关。B组印尼将与英格兰交手,有望成为首支晋级半决赛的队伍。

    A组志在夺取奖牌的马来西亚,首战与韩国队激战五场,尽管李宗伟与黄妙珠拿下两场单打,但双打竟然全部失利,遭遇一场非常遗憾的失败,很可能会对士气产生一定的影响。中国香港首轮迎战丹麦,凭借着周蜜的出色发挥拿下两场,男双组合徐伟浩/杨礼峰也险些掀翻摩根森/鲍伊,虽然整体实力有所不济最终落败,但整体发挥可圈可点,迎战大马也并非没有爆冷可能。

    具体到五个单项,男单李宗伟拿分很稳,女单黄妙珠比拼周蜜还是稍处下风,当然也并非没有机会。男双古健杰/陈文宏肯定会对徐伟浩/杨礼峰给予高度的重视,后者欲扮黑马难度不小。女双黄佩蒂/陈仪慧首场表现令人失望,面对并不算强大的香港组合,理应找回状态。混双古健杰/黄佩蒂的搭档具备相当的实力,有机会拿下关键分。总体而言马来西亚的优势较为明显,但中国香港也有个别项目具备相当的冲击力,大马若想夺取奖牌则必须先杀进四强,拿下港队是必须完成的任务。

    B组印尼队首轮4-1轻取日本,英格兰则以0-5惨败给中国。第二轮印尼与英格兰交手,前者只要取胜即可提前晋级四强。迎战日本时,印尼队的状态不错,除了尤利安蒂尚需调整外,索尼、马基斯/亨德拉都保持不错的水准,维迪安托/纳西尔也还有提升状态的空间。

    击败日本队绝非是印尼队的最佳水平,对阵实力不济的英格兰,印尼队理应以一场大胜为最后一轮迎战中国队积蓄力量。而英格兰虽然上届凭借东道主的身份打进四强,但埃姆斯的退役令该队受到严重影响,整体实力的下降令他们很难取得两年前的战绩。对英格兰来说,能够多拿一、两分就是胜利,印尼队只要正常发挥出水平,提前晋级四强必定当仁不让。

  

 

 

  相关链接:

责编:鲁杨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