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瞻:申花上下渴求一胜 桑尼首秀力争打破怪圈

 

CCTV.com  2009年05月10日 08: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这也是一场不得不胜的比赛。由于亚冠基本上已经被淘汰,中超成为了申花队本赛季唯一的希望,只有取胜才不会被前面的鲁能、亚泰拉大差距。对于贾秀全来说,如果联赛中依然无法取胜,那么恐怕只有下课的份了。

  申花需要胜利,朱骏需要胜利,贾秀全需要胜利

  现在对于申花队来说,再也没有比胜利更重要的东西了,只有胜利才能缓解现在球队上下的压力,也只有胜利才能够让球队本赛季延续希望。

  虽然远征新加坡受到的是不公平的判决,但是申花队亚冠出局几乎成为了事实,朱骏的雄心壮志受到了沉重的打击。亚冠基本出局之后,申花队现在唯一的指望就是中超联赛了,如果联赛依然无法夺冠,那么对于朱骏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过去的十几天当中申花一直在客场征战,四个客场未能取得一场胜利。本赛季申花队主场保持全胜,这一点让队员们对于周末的联赛全取3分充满了信心。杜威和毛剑卿连续缺阵多轮比赛之后,周末可能会活动的出场的机会,而备受球迷指责的巴尔克斯可能依然会受到贾秀全的重用。现在申花落后亚泰、鲁能和河南队3分,如果这场比赛取胜,或许能够拉近和对手的差距。

  对于贾秀全来说,现在他同样非常需要胜利,亚冠基本出局之后朱骏依然给他机会表现,但是这种机会是有限的。如果联赛中无法取胜来弥补,那么贾秀全随时都有可能被吉梅内斯取而代之。

  换帅如换刀,桑特拉奇拿申花开刀

  和申花的比赛是桑特拉奇真正指挥青岛队的第一场比赛,在周六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王宝山率领的成都谢菲联战胜了广州医药,再次验证了“换帅如换刀”这条规律,桑特拉奇能不能延续这种神奇规律呢?

  上一轮青岛队力克陕西队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这场比赛面对实力更强的上海申花,取胜同样是他们的目标。不过在过去的四年当中,青岛队从未在申花的客场取得过1分,这场比赛他们另外一个任务就是要打破这种怪圈。

  对阵申花,桑特拉奇充满了信心,他甚至认为只需要20分钟就可以击败对手。这场比赛桑特拉奇很可能会延续上一场的首发,曲波依然是攻城拔寨的主力。

  交战记录:申花队14胜6平6负占据绝对优势,最近的四个主场对阵青岛保持全胜

  结果预测:申花胜

  预测首发:

  上海申花:12-邱盛炯;15-沈龙元、6-扬科、5-杜威、13-成亮;3-米利甘、26-王洪亮、8-陈涛,11-罗迪克、10-毛剑卿;9-巴尔克斯

  青岛中能:22-刘震理;2-郭亮、3-乌戈、4-索卡尼奇、5-许景杰;26-孙江山、17-刘健、8-李太永、10-郑龙;21-姜宁、27-曲波

相关新闻:

申花动荡状态低迷 桑特拉奇豪言必将改写历史
桑尼:球员是演员每周都要表演 打申花证明自己
申花不满当值裁判四大失误 上告亚足联欲讨说法
屡被冤枉堪比窦娥 一夫当关申花难开复赛大门
申花出线无望咎由自取 看家本领丢失焉能取胜
申花遇东南亚魔咒 两遭泰国羞辱新加坡成新痛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