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亚继续高歌猛进 逆转南昌八一暂列第一位

 

CCTV.com  2009年05月09日 16: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民网  

东亚队曹赟定(穿白衣者)射门 

  上海东亚继续高歌猛进!昨晚,坐镇主场的东亚后来居上,依靠曹赟定和姜至鹏的漂亮进球,2比1逆转中甲劲旅南昌八一,延续着开赛至今4胜1平的良好势头。

  昨天比赛第30分钟,南昌八一队朱宝杰后插上禁区内得球,东亚队队长王佳玉从身后将他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陈志钊一蹴而就,南昌八一取得领先。11分钟之后,东亚队中场曹赟定从中圈断球后一路狂奔,躲过多名八一球员的铲抢,大禁区前一脚抽射,皮球直蹿死角。

  下半场第64分钟,东亚队李运秋妙传武磊,后者传给姜至鹏,他轻巧晃过封堵的防守队员,一脚抽射中的,帮助球队2比1完成逆转。

  本场比赛全取3分之后,昨晚率先开赛的上海东亚在积分榜上已经超越领头羊辽宁宏运,暂时位列中甲榜首。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