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学生军誓保主场不败 曹限东施伎俩为队员减压

 

CCTV.com  2009年05月09日 09: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上轮客场失利后,北理工的不败金身已被打破,但是,球队目前依然保持主场不败。今日下午3时,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中邦,球队上下都不希望再输球。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赛前训练中,北理工主要以放松为主。除了短暂的对抗练习外,球队还加练了射门。为了给队员们减轻压力,主教练曹限东要求没有将球打进的球员在球门线上站一排,接受队友们的“狂轰滥炸”。

  “中邦队换帅后成绩一直不错,所以我们这场比赛肯定会遇到不少麻烦。”曹限东说。虽说是客场作战,中邦队也希望能够拿到3分,他们在赛前训练中主要以进攻套路演练为主,主教练申思还披挂上阵,亲自为队员们演示任意球射门的方法。

  在今日下午另外一场比赛中,北京宏登将在客场挑战青岛队。“我们曾在主场战胜过实力强大的南昌,这证明队员们的拼搏意识还在。宏登队现在确实存在不少困难,但我认为队员们的斗志不会丢,这场比赛我们会争取拿分的。”宏登主帅张旭说。

相关新闻:

中甲综述:辽足东亚齐头并进 申思送黑马首败
中甲综述:辽沪获胜冲超上轨 南昌低迷渐行渐远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