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香港羽球队开赴广州 主帅详解为何封闭训练

 

CCTV.com  2009年05月08日 14: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记者 潘志南)香港女子羽毛球名将王晨和周蜜今早将率领香港羽毛球代表队,启程乘直通车前往广州,出战本届苏迪曼杯赛事。

  港队被抽入称为“死亡之组”的B组,与欧洲最强的丹麦队、亚洲强队马来西亚和韩国队同组,主教练陈智才赛前以两个字“尽力”来形容港队在今次赛事的精神,并会以学习的态度上场对敌。

  陈智才避免球员受到记者采访带来压力,排阵配搭的军情曝光而刻意决定封闭训练。他指出:“港队从第三组至如今在第一组级别,总会实事求事的面对比赛,而且不畏惧、每一场拼尽全力,这是港队的传统精神。港队的排阵仍是一目了然,面对同组的对手互相也很了解。”

  他又说:“港队在苏杯后,还有东亚运动会和世界锦标赛两大赛事,还有明年的广州亚运会,赛事频密,故港队二线球员也有需要给予上阵机会。”香港羽毛球队在苏迪曼杯B组的赛程,将于本月10日晚上7时先对丹麦,11日晚上7时对马来西亚,12日轮空,13日对韩国队。(文字来源:香港《文汇报》)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