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博古特嫉妒参加季后赛球员 05状元澳洲安心养伤

CCTV.com  2009年05月08日 11: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官网报道,密尔沃基雄鹿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已经回到家乡墨尔本,在澳大利亚昔日状元秀通过电视观看了季后赛,而且非常渴望在此时此刻就站在季后赛的舞台上。“只是看到季后的气氛,我就十分嫉妒那些能参赛的球队,”博古特说,“能成为季后赛一部分是多么伟大的事情。”

    进入个人职业生涯第四年,博古特在和个人伤病做斗争,背伤还未痊愈,所以澳大利亚人背部不能承受任何重压。“还在等待下一个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可能还要一周的时间,”博古特说,“应该是全部痊愈了,那么我就可以开始慢慢做一些恢复训练。”

    这位身高7尺,24岁的中锋去年刚和球队签下五年6000万美金的合同,他表示自己不会急忙要求能够回到球场,至少要确保百分之百的痊愈。在博古特效力雄鹿的前三年间,球队251场比赛里打了231场,近一年饱受伤病困扰。去年北京奥运会上脚踝扭伤,今年常规赛前又出现膝盖问题,随后是严重的背伤。

    博古特表示伤病让其备感挫折,本赛季05年状元秀场均得11.7分,10.3个篮板以及1个盖帽,本期望能和雄鹿进入季后赛。“很明显,雄鹿对我寄托了希望,和我签订了长合同,我当然需要表现得更好去帮助球队。”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