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拜纳姆需克服心魔 湖人未对小将失去信心

CCTV.com  2009年05月08日 09: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5月8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安德鲁-拜纳姆的比赛背叛了自身,而且身体也不如以往那样配合他,小将的首发位置被夺取,同时上场时间也在减少。更重要的是,拜纳姆精神上的萎靡,湖人中锋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一定是关于精神和心理上的,而非身体上的。”科比-布莱恩特说,“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伤病引起的心理问题。”

    拜纳姆本赛季因为右膝伤缺席了32场常规赛,打了最后四场常规赛比赛,在这几场比赛中拜纳姆场均得17.1分和5.5个篮板,但是一进入季后赛拜纳姆就完全是另一幅模样。在和犹他爵士系列赛中,前三场比赛首发位置被拉玛尔-奥多姆取代。虽然湖人表示这一战术是出于爵士少了中锋梅米特-奥库而设定的,但是这个系列赛中拜纳姆表现平平,场均只得到5分,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9.1%,一共才打了77分钟。

    第二轮的对手休斯敦火箭拥有7尺6巨人姚明,于是拜纳姆重新得到首发;但是首场比赛姚明得到28分,可怜的拜纳姆在第二场比赛再次回到板凳席。拜纳姆只能耸耸肩说,“我没想什么,这只是不同的一场比赛。”昨天比赛里拜纳姆上场8分39秒,两次投篮全部偏出,一分未得,抢下一个篮板,送出一次助攻,一个盖帽还有三个犯规。“我能在防守端做出突出的贡献,”拜纳姆说,“但是犯规问题总伴随着我。”

    湖人球员们对这位小将仍持有信心,卢克-沃顿说,队友们有职责为拜纳姆创造得分机会。“这只是他在心理上的问题,过去他证明了自身能力,这不是他不能做到的问题。当你自信时,篮球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如果安德鲁有了信心,他会送出20+20,所以我从来都没担心过。”

    拜纳姆表示自己的膝盖只有85%的康复,只有等到夏季对其进行彻底治疗才能百分之百健康。“现在对此我什么都不能做,我会再次回到强壮的状态。”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