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游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版PSP更名PSP Go 6月将首次亮相E3

 

CCTV.com  2009年05月08日 09: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赛迪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游戏网站1UP.com称,索尼将在今年6月的电子娱乐展(ElectronicEntertainmentExpo,E3)上发布新一代无UMD(UniversalMediaDisc)光驱PSP掌机。据悉,新款PSP将于9月在日本首发,10月或11月登陆美国市场。新机的名字有可能为PSPGo!。

  据了解,这款掌机为滑盖设计,非之前所期待的双模拟摇杆,而是与上代PSP同为单摇杆操控模式,是否拥有触摸屏尚不能确定。

  1Up消息称,新一代PSP掌机有两个版本,分别为8GB和16GB两种内置闪存配置。这款PSP将放弃过时的UMD光驱,而选择使用储存卡扩展槽。自此,索尼将向游戏数字下载服务系统方向发展。在PSPGo!发布同时,将有超过100款经典和新PSP游戏提供下载,《GranTurismoMobile》将会是首批可下载游戏之一。

  显然,索尼希望利用E3展会重振PSP平台。因为虽然其硬件销售方面相当强劲,但软件方面在与任天堂DSi和iPhone手机游戏的竞争中却处于落后局面。

  索尼近日宣布,《Rock Band》、《SoulCaliber》、《LittleBigPlanet》、《Tekken6》和《MotorStorm》等游戏适合于新版PSP的操控模式。而索尼电脑娱乐美国公司(SonyComputerEntertainment AmericaInc.,SCEA)的硬件市场销售部经理约翰·科勒尔(JohnKoller)在与Gamespot的访谈中称,2009年的PSP游戏还有超过一半尚未发布。

 

 

责编:侯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