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游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任天堂简介:NDS介绍

 

CCTV.com  2009年05月08日 08: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全称:Nintendo Dual Screen(NDS)
  NDS是任天堂用以取代Game Boy(GB)系列的新一代掌机,和目前的PSP主机最大的不同是,有两个屏幕并且下屏为触摸屏。
  NetWare目录服务中的对象,NetWare Directory Services
  NetWare Directory Services,Novell Netware 4.0 引入的一种功能,能提供对位于一个或多个服务器上的目录的访问。
  在NetWare 4.x中NetWare目录服务(NDS)的功能适用于X.500的命名服务,其中,用户帐户和网络中的资源是以对象的形式进行管理的。一个用户对象包括名称、计算机结点地址、登录原语和其他关于一个网络用户的有生命力的管理信息。资源,如服务器、打印机、卷宗,也表示为对象。这些对象具有描述谁能使用和改变它们的性质。
  对象存储在NetWare目录数据库(NDB)中,并且以层次树的结构进行组织。“包容器对象”通常表示一个机构的分支机构或部门。包容器对象包含其他对象,如用户对象、服务器对象和打印机对象。树的组织形式是重要的。由于一个对象表示一个分支机构或部门,因而管理人员可以授予一位经理或超级用户对一个包容器对象的不同权力,即授予这位经理或超级用户对这个包容器对象内所有对象的管理权限。其中NDS是水货,IDS是行货。
  2009年3月11日任天堂宣布,3月6日NDS全球销量过亿,超越PS2成为世界最快达成一亿销售量的主机。
  NDS除了一系列任天堂原创经典游戏,如神奇宝贝、马里奥、动物之森及萨尔达传说等作品外,日本游戏制作公司SQUARE-ENIX于2006年12月宣布,国宝级角色扮演游戏“勇者斗恶龙”第九代将开发于NDS上。其后,勇者斗恶龙第4代重制并发行在NDS上,预计第5代与第6代也会进行。
  勇者斗恶龙系列与最终幻想系列一直被誉为日本游戏史上最成功的两款角色扮演游戏,而且前者一直都倾向选择在最受欢迎的机种上发行,对于未来数集的勇者斗恶龙皆决定在NDS上发行,而并非如预期般为求画面新突破而在次世代家用机推出,这无疑令外界相信NDS将会于未来日子主导游戏机市场。
  另外NDS也开发出许多好玩又经典的新系列作品,例如脑力锻链系列、头脑柔软体操学院系列引起了全世界益智与脑活性游戏的大流行,全新概念的音乐节奏游戏应援团系列、手术医疗游戏超执刀系列、料理练习游戏妙厨妈妈系列、超人气宠物游戏任天狗系列、冒险解密游戏异色代码双重记忆和迷失蔚蓝系列等游戏也充分发挥了NDS机能

责编:侯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