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游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传言索尼将会在E3上公布PS3新型控制器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17: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Variety的报导,索尼将会在E3展上公布一款对应PS3的新型感应控制器。博客引用了一些內部人員的消息來源,其中包括一個已經見過這種新型控制器的人員。博客引用了一些内部人员的消息来源,其中包括一个已经见过这种新型控制器的人员。消息也聲稱此控制器與2007年的一項專利十分相似。消息也声称此控制器与2007年的一项专利十分相似。與Wii的控制器相比,發光二極管追蹤物體的性能更好。与Wii的控制器相比,发光二极管追踪物体的性能更好。這則消息也讓我們回憶起一則上個月的傳聞:索尼正在尋找這項裝置的開發人員。这则消息也让我们回忆起一则上个月的传闻:索尼正在寻找这项装置的开发人员。

  索尼給出了一如既往的官方回答,表示對於謠言或推測不予置評。索尼给出了一如既往的官方回答,表示对于谣言或推测不予置评。2年的時間說來也算是很長,一般人也許已經認為索尼雪藏了這個計畫。2年的时间说来也算是很长,一般人也许已经认为索尼雪藏了这个计画。但是如果這個感應控制器比Wii的控制器更加靈敏,再加上他們給於製作組足夠的時間開發出精美的遊戲,這等待還算是值得。但是如果这个感应控制器比Wii的控制器更加灵敏,再加上他们给于制作组足够的时间开发出精美的游戏,这等待还算是值得。

责编:侯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