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苏迪曼杯抽签结果揭晓 中国队与印尼同分在B组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15: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苏迪曼杯抽签结果揭晓

  北京时间4月25日,200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广州进行抽签仪式,争冠组的八支队伍被分为A、B两组,中国队作为三号种子被抽到B组。中国选手鲍春来、马来西亚头号主力李宗伟等作为嘉宾出席。

  中国、马来西亚、印尼、丹麦、韩国、英格兰、中国香港和日本根据上届战绩,被列为争冠组。通过抽签,丹麦、马来西亚、韩国、中国香港被分在A组,印尼、中国、英格兰、日本被分在B组。根据赛制,八支参赛队伍被分成两个小组。各小组四支队伍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排名小组前两名的队伍晋级半决赛,通过淘汰赛决出最后冠军。

组别
球队
A组
B组

  本届苏迪曼杯比赛将于5月10日至17日在广州举行。中国队参加了此前的全部十届赛事,共夺得六届冠军,本届比赛作为卫冕冠军,力争实现三连冠。

责编:陈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