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阿泰被罚下全镜头 他还是那个性情中人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14: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阿泰在火箭vs湖人第2战中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5月7日,休斯敦火箭和洛杉矶湖人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打响,本场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费舍尔和阿泰斯特相继被罚出场。

  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剩29.3秒。奥多姆在上篮的时候被斯科拉干扰。两个人随后发生了口头冲突。看到队友受到了欺负,沃顿和萨沙弗亚切奇也走到斯科拉跟前,加入了口头战争上。幸好裁判和阿泰及时赶到,才避免了这场冲突继续扩大。斯科拉、沃顿和弗亚切奇各被吹罚了一个技术犯规。

  就当人们以为这场冲突就此结束的时候,湖人老将费舍尔对斯科拉使出一个恶意犯规:洛瑞在三分线附近组织进攻,斯科拉试图上前为他做挡拆。就在这个时候,费舍尔先是回头瞄了一眼斯科拉,随后架起了肘子,狠狠的用身体侧面撞向了毫无准备,打算上来挡拆的斯科拉。阿根廷钻石被“小鱼”掀翻在地……费舍尔也伤得不轻,他的脑袋磕到了斯科拉的牙齿上,留下了一个血洞。

  三名裁判经过商量之后,判定费舍尔二级恶意犯规,直接将他发出了场。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77比86落后湖人。

  TNT现场评论员科林斯说,“费舍尔的故意犯规,将改变比赛进程, ”湖人教头杰克逊也在第三节结束后接受了场边的采访,“裁判吹费舍尔二度故意犯规,和季后赛第一轮和犹他比赛的尺度一样,表现了裁判执法的稳定性。”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随着战局的深入,比赛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场上连续发生争吵、冲突。先是火箭队发生内讧,替补球员韦弗因不满主帅阿德尔曼的排兵布阵在场边冲阿帅大吼。

  此后,场上的焦点转移到了科比身上,他先在进攻抢位中肘击阿泰斯特,阿泰向裁判抱怨此次犯规,却被裁判判以技术犯规逐出赛场,这也成为今天比赛的重要转折点。

  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科比面对巴蒂尔的防守跳投命中,不过,科比在回防过程中依旧不依不饶,对巴蒂尔出言不逊,这被场边的裁判抓了个正着,被判吹罚一次技术犯规。

  对于,场上散发的火药味,TNT评论员科林斯表示十分担忧,“这仅仅是第二场比赛,火药味就这样,今后的比赛还不知道是什么样子。”而另一位评论员斯图杰克逊说,“这场比赛之后,NBA将仔细审查费舍尔的犯规,研究是否停赛一场,同时审查科比给阿泰的黑肘。”

1/1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